瓜瓜~

第一章

 你还没搞懂情况,不清楚明明在家里看着《哈利波特》,突然眼镜一昏,就到了这个时空。

  看着周围环境,房子还挺大的,感觉很有钱的样子,已经来这里好几天了,差不多也弄清了状况,这是纯血家族沙菲克家族,你是莱比特•沙菲克的女儿,还有一个哥哥,艾瑞克•沙菲克。

  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金黄色的透风,蓝色的眼镜,打概11、12岁的年纪,刚来的几天一直在哭。

  现在也认清了这个事实,目前有一个棘手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在这个小伏地魔的时期中好好活着⊙﹏⊙

  “艾米”

  嗯....这个好像是这个身体的哥哥,叫还是不叫,,,,你在纠结😣😣中,艾瑞克已经走了过来。

  “艾米,不要伤心了,努比会好好的”

  啊??这.....你大脑飞书运转着,亲~我不是你妹啊。

  “我不记得了”

  “嗯?你别吓哥哥,好吗”

  这个哥哥长的还不错,就是太温柔了吧,

 “g..哥.....哥哥”终于说出来这俩字儿~

  接下来按着穿越剧的演法,我应该

  对了,失忆yyds

  前几天,刚好发烧了,,开始我的演技吧

  “我真的不记得了,哥哥,我忘了好多事情啊,我忘记了,哥哥”,你边说边带点哭腔 。

  艾瑞克看着你,叹了口气

  “没事啊,艾米,有些事忘了就忘了吧”

  嗯??等等,是我演的有问题吗,他为什么感觉不信我的感觉。

  “一会儿,马尔福家的人会过来,要懂礼貌哦,小艾米”

  马尔福,是我知道的马尔福吗???

  “艾米,去换衣服吧”

  你有些紧张,竟然还有点心虚。

 既然来这里了,就好好扮演这个角色吧

  “好的,哥哥”

  你转身上楼回房间,这都什么事(๑•̌.•̑๑)ˀ̣ˀ̣

 挑了一件淡换色的礼裙,打理了一下头发,

  就这样吧,你走下楼梯,和哥哥等待着客人,你们很悠闲,忙碌的只是小精灵。

  不一会儿,马尔福一家通过飞路粉到来了,你跟着艾瑞克接待着他们。

  “马尔福夫人,日安,马尔福先生,日安”

  艾瑞克说完,你也接着说

  “马尔福夫人,日安,马尔福,先生日安”

  你又行了个礼,终于结束

  “小艾米,真是越来越漂亮了”马尔福夫人说。

  “小马尔福先生,也是英俊过人”艾瑞克回答着。

  这种场合做是不是和我啊~~~

  “阿布,去和艾米一起玩吧,我们要说一些事情了”

  “是的,母亲”

  看着这个马尔福,确实金发碧眼,确实很耀眼欸~

  这马尔福家族颜值都这么高的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