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

第二章

  “艾米,最近为什么不联系我了”

  小马尔福边说边走近你,你顿时有点慌乱

  ..........我不认识你啊……别过来啊………

  “咳~,马尔福先生,我最近忘了很多事情”,抱歉啊,你总不能说,你两眼一闭就来到这里了吧。

  马尔福听完有一瞬间的愣住了,还有一丝惊讶,因为马尔福家族的礼节,很快恢复了原貌。

  “艾米,是什么原因呢,艾瑞克不知道吗?”马尔福好像也觉得问的太多了,有点不好意思。

  “前几天生了场病,我和艾瑞克说了,他可能以为我在调皮😜吧”

  “你知道的,艾米,咳~沙菲克和马尔福永远是朋友,有什么事情,我也可以帮你的”

  “真的吗”?你顿时开心了,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有人帮助保护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谢谢你,马尔福先生”

  “你以前都是叫我阿布的”阿布的声音有点失望,声音很小,但还是被你听到了。

  em“这样子吗,那………啊阿布”

  “我这样叫你可以吗”

  “当然”马尔福有些开心但并不显于色。

  “你能跟我讲讲努比是谁吗,感觉我们以前很熟的样子,阿布”

  “努比是你养的一只小猫,我记得前几天,它贪玩,走丢了..”

  阿布看你还没啥反应继续说

  “听艾瑞克说,你很伤心”

  原来如此,不会真的艾米死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应该不会,我肯定是要走的啊,走了她就回来了,肯定是这样子。

   “艾瑞克,有没有跟你说 ,明天一起去对角巷购买去霍格沃兹的东西,”

  “好像没有吧,”我不知道啊啊啊....

  “请和我一起去,艾米,”

  “可以啊,我和艾瑞克说一下,阿布”

  “阿布,你觉的我会被分到哪学院啊,”

  “毋庸置疑,斯莱特林,艾米”

  阿这......

  对啊,都是纯血家族,肯定是斯莱特林啊

  可....我不一定啊....

  听天由命吧,

  “艾米,小马尔福先生,过来,我们要和你们讲一下事情”艾瑞克走过来说

  你和阿布走过去,马尔福夫人说“在霍格沃兹,阿布要照顾艾米哦,要互帮互助才行”

  马尔福夫人很温柔,但这句话好奇怪

  竟然小孩子的友谊关系这两个家族的利益

  “母亲,我会的,”

  “阿布,我们要离开了,去和艾米再见”

  “是,父亲”

  阿布走近你说

  “艾米,不要忘记明天的约定,明天见”

  “阿布,我不会忘的,明天见”

  阿布微笑着并向艾瑞克说

  “再见,艾瑞克,代我向伯父问好”

  “那是当然,再见”

  艾瑞克回答

  马儿福一家通过飞路粉离开了

  终于结束了这无聊的寒暄。

  “说说吧,艾米,答应小马尔福先生什么了”虽然马尔福一家走了,但艾瑞克还是带着礼节。

  “阿布,他邀请我明天去对角巷,购买上学用的物品”

  你看着艾瑞克,他好像不是很开心

  “艾米,你知道吗,我们这样家族的人,是不能随便承诺的“

  看过这么多原著,你还是知道纯血家族的一些事情,得先是家族再是自己。

  “哥哥,抱歉,”

  “这次没事,哥哥只是提醒一下,下次一定得好好考虑啊”

  “好的,哥哥”

  

  

  

  

  

  

  

  

  

  

  

评论

热度(7)